中心要闻

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举办2022年四季学术报告会(兰亭会)·秋

发布时间:2022-11-03

 

2022112日,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(以下简称“SDG中心”)成功举办了主题为“空间:可持续发展的驱动力(Space as a Driver of Sustainable Development)”的学术活动 —— 2022年度SDG中心四季学术报告会(兰亭会)·秋。报告会由SDG中心副主任闫冬梅研究员主持。

  此次兰亭会·秋由第222期对地观测与数字地球学术论坛(EODE 论坛)和第3期可持续发展青年论坛(SDG青年论坛)共同组成,特邀中国科学院空天信息创新研究院高连如研究员、中国科学院青藏高原研究所张强弓研究员和SDG中心黄磊副研究员3位专家就高光谱遥感、第三极冰冻圈环境、可持续发展大数据等热点话题分享了最新研究成果和前沿观点,并与线上听众进行了积极互动。

  SDG中心四季学术报告会(兰亭会)旨在促进可持续发展大数据研究成果分享与跨学科交流,探讨可持续发展领域前沿科学问题以及SDG指标大数据监测与评估关键技术。SDG中心将在每年春夏秋冬组织举办四季系列学术报告会,邀请国内外的知名专家和优秀青年学者作报告。    

SDG中心四季学术报告会(兰亭会)·秋 特邀报告
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