可持续发展大讲堂

7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克勒希·乔鲍先生主讲第四期“可持续发展大讲堂”

发布时间:2023-12-13


2023126日上午,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(以下简称“SDG中心”)主办的高端智库学术交流平台——“可持续发展大讲堂”第四期重磅开讲。第77届联合国大会主席克勒希·乔鲍(Csaba Kőrösi)先生作题为《衡量什么是重要的:我们是否有支持可持续转型的工具” (Measuring What Counts: Do We Have the Tools Supporting Sustainability Transformation)》的精彩报告。本期大讲堂由SDG中心主任郭华东院士主持。

  克勒希与听众分享了全球可持续发展以及SDGs目标进展的当前现状以及今后如何实现可持续转型,并在报告中指出,当前,地缘政治危机升级、多重危机因素叠加,仅有12%15%的可持续发展目标有望于2030年实现,而仍有20%40%SDGs目标缺少评估数据。为有效衡量并推动SDGs实际进展,亟需全面可验证的方法、实时标准化数据与综合影响分析。报告结束后,克勒希与现场听众进行了热烈互动。

  “可持续发展大讲堂”是SDG中心全新推出的一个长期品牌学术交流活动,将定期邀请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前沿性报告,旨在成为凝聚学者智慧、增进学术交流、推动学科融合的创新平台。

“可持续发展大讲堂”第四期现场

克勒希先生答听众问

  

 

  


附件下载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