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心要闻

葡萄牙科学、技术与高等教育部部长埃尔薇拉·福尔图纳托(Elvira Fortunato)访问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

发布时间:2023-10-16


20231013日,葡萄牙科学、技术与高等教育部部长埃尔薇拉·福尔图纳托(Elvira Fortunato)参访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国际研究中心(SDG中心),葡萄牙驻华大使保罗纳西门托(Paulo Nascimento)、葡萄牙新里斯本大学教授罗德里戈·马丁斯(Rodrigo Martins)等陪同访问。

  代表团一行参观了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平台,深入了解了SDG大数据协同分析系统、可持续发展科学卫星系统、SDG大数据可视化和应用系统和SDG数据共享系统的科学应用成果。

代表团一行参观可持续发展大数据平台系统

参观结束后,双方围绕大数据应用、能力建设、学术交流、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进度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。

  福尔图纳托对SDG中心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,她表示,葡萄牙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在实现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中的重要作用,目前SDG中心在此领域已取得良好进展,期待未来共同开展能力建设和学术交流,建立紧密的合作关系。

 SDG中心向福尔图纳托赠送报告

合影留念

  

 

  


附件下载: